Sunday, May 1

我们の故事~

离别在即
很多话想说
话到嘴边  感觉很别扭
不说了  收回心里
就不了了之了


觉得  有些话
深藏在心里 
她们会懂、会感觉到
想说  好朋友
不必句句不舍都挂嘴边
何况  是姐妹
那些肉麻の话更不会说
因为感情太深了
就算有多不舍  都在心里
她们都懂吧


七人 
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阶段
认识了彼此
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背景
牵动着彼此的  就是这份友情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
扶持着彼此一起走过这些日子的
也是这份友情
深厚  不变


再过一个星期
我们就要分离了
为自己的未来前进
即将  各奔前程  分道扬镳
何去何从还是个未知数


我呢  选择留在原地
可能是对这个地方的留恋吧
这里  太多太多回忆了
留着  是想守着这些回忆
故事  从这里开始
我们の故事~


第一章  微笑
我们是系友
见面打招呼微笑~

第二章  交谈
刚开始  客客气气
算是认识了彼此

第三章  外出
在寂寞、无聊の日子
相约一起出去走走
友情萌芽了~

第四章  信任
把藏在心底最深の秘密
交给了彼此
只有彼此看见过
流过の眼泪、哽咽の声音、疯狂の大笑
在彼此的面前
形象是不必顾虑的


我们の故事
会一章章地写下去
我们の友情
会一直延伸下去的
我们要证明
时间、岁月の流逝
依然会让我们记得一切
相信  若干年后
想起你们时会傻笑


记得
在中六毕业刊这样写着
“别离时, 别只留意我掉下的眼泪,
而是我不变的笑容。”


长大后
眼泪不再轻易流
因为深信  真的会再见面
微笑  是懂得离别后的相聚
眼泪只能往心流


朋友啊
分离时,我会微笑~
所有的无奈与不舍,
会在转身之后
藏在我最苦涩的微笑中。。。
我们还会再见的,对吧?




~For Them~
~The End~

1 comment:

  1. 不要弄哭我啦..
    嗯,我也相信,缘分不会这么短,我们,会再见..
    这几年,谢谢你也看过我的眼泪我的傻笑我的疯狂..
    离别在即,很多事情心照不宣..
    不舍,即使没有说出口,我知道都在大家心里,藏着不说,但是彼此都懂..
    不要哭红眼睛,不要泪眼汪汪说再见..
    那样的离别,很沉重..
    虽然,即使没有哭,感觉一样沉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