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结束·开始

还记得那天
收到大学录取信的那一天


三年  很漫长
觉得我拥有的时间很多
可是  今天
我的大学生涯结束了


三年  起起落落
学业、友情、爱情
经历了很多起伏
换来的是成长


三年  在友情里
信任换来隐瞒
从无说不谈变成无言相对
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渐渐  对面相逢不相识
对她只有遗憾吧


三年  朋友圈子
从四人行变成七人行
除了庆幸  还是庆幸
感激她们的出现
回忆因她们而美丽、精彩
这友情是永远的


三年  更了解他
在中学我们是朋友的朋友
巧合地在大学时同一个系
作为一个朋友  他合格了
虽然不长联络  
我坚信我们的友谊依在
大学里有他  满足


三年  认识了他
从客气渐渐打成一片
曾经一度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因为他有异性没有人性
渐渐  越走越远
不过还是谢谢他


三年  爱上了他
陌生、相识、相信、相爱
遇见他  才发现
爱一个人可以那么彻底
谢谢他所给的一切~
幸运让我遇见他
爱上他  我无悔
再难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我相信  会有我们的未来


三年  结束了
再相聚会是件很难的事
大学里所有的回忆
美好的、刻骨的、难忘的、低潮的
我都不会忘记


人生的舞台因回忆而灿烂
我的舞台  我决定
结束了  也开始了~





4 comments:

  1. 很喜欢写阿包的那一段
    很开心你有他的陪伴
    他真的是很好的人,值得我把我亲爱的苛菁姐姐托付咯
    未来不管怎么样,记得要幸福下去~

    爱死你~muacks=p

    ReplyDelete
  2. 同意依纹所说的~
    他真的是很好的人,值得我把我亲爱的苛菁姐姐托付咯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要一直幸福,要一直相爱下去哦,加油~

    ReplyDelete
  3. i also wanna like like all the comments above~~
    poow is a good guy..no matter wat happen just keep on going~~ wish u two sweet forever!!! gambateh...
    three years..no short no long..but will be deep inside our heart!!! 4EVER :)

    ReplyDelete
  4. thx u all de wishes~~ v all muz jiayou too.. fight for our dreams and future~~
    our memory wont be erased by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