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给她的回信

    阿丁丁,


                嘻嘻~
                收到你的信真开心~
                我现在一个人忙着准备final ~
                sui 的咯 UPM
                圣诞节有上课、new year’s eve 考第一张 paper。。
                什么mood 都没有了。。
                ~
               
                demo 其实满爽的~
                呵呵~
                我也是去抄答案罢了~
                我的学生也是没有做功课的,
                所以我抄、他们也抄~
                比问问题好很多了~
                哇咔咔~

                我和你
                其实还ok ~
                我跟你说话的次数和大家都一样
                不一样的是 ah queen
                可能是因为
  那时候我时常去睡她的床、盖她的被
  很多悄悄话都是在她的blanket里面说的
  呵呵~
  有大部分可能被ice 偷听了
  哈哈~
  所以你不要吃醋哦~
  我一视同仁的~ =p

  对你第一个印象是
    meisun 的一句话
  那时候的情况
  是发生在我们的聊天
  那时候,我们都住在p3

  我:每个女生都是hiao的,不hiao的就不是女生~
  珊:不是咯,阿丁不会hiao ~

  那时候,我们不熟~
  所以我对你的印象就是这样~
  熟了以后,才发现
  我们都一样嘛~~~
  嘻嘻~
  是不是?=p

  让我做姐妹日的负责人
  其实是对的
  以我的威严和声望
  有哪个姐妹不会出席啊。。?
  哈哈~

  我和他  都好
  目前来说  我们都好
  我想说的  我都对他说了
  未来是怎样 
  我也不能肯定啊~
  只能常常对自己说
  开心就在一起
  不开心就分开
  他不珍惜我,我也不必眷恋他
  当然, 在所有所有之前
  要沟通~
  如果,真的真的不适合
  再走在一起,也没意思。。
  未来我们都会很痛苦的。

  我和你啊~
  应该很难出来见面吧~
  我得空时,你不得空
  我不得空时,你就得空啊~
  哈哈~
                不过,新年我一定得空~
                门开大大~ 等我来~

                UPM我真的是一个人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生活呢~
                爽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很悠闲地搭ktmmidvalley走走
                不爽的时候,
                关自己在房间看整天的连续剧。。
                时间,对我来说
                真的太多了~
                哈哈~

                阿丁丁啊,
                kl 工作,要小心哦~
                去到哪里都要在心里拜拜
                  也会安一点的
                还有哦~
                你也要每天leng leng 去做工哦~
                招一个好桃花回来~
                到了一天,我们都会幸福的~^^        



~The End~
~For Ding Ding~
               
               



1 comment:

  1. 到了一天,我们都会幸福的~^^
    love this so much <3

    ReplyDelete